好吃的团子

盗墓笔记骨灰粉
主吃伞修还有喻黄啦,现在忘羡疯狂粉,最近迷上了秀秀家老三花怜……
基三新人啦,疯狂沉迷中,自己是道长和琴爹啦
唔……黑塔已淡圈,不过还是很喜欢的
有幸认识你,希望能够做朋友

【脑洞随笔】摆渡人

实在是不知道写什么……
很早以前的脑洞了,现在发出来~
以后也许会细化?

水,全是水,好黑、好冷,谁来…救救我……

“哗——”好像有什么东西抓住了我,头...好晕.....

“吱嘎——吱嘎——”

我被一阵响声吵醒。这里,是哪里?为什么这么黑?好冷,透骨的冷,远方红色的是什么?花吗?红的好妖艳啊,像是……

“血的颜色,对吗?那是曼珠沙华,开在忘川河畔的,由逝者的血液养育出来的花,好看吗?不过很可惜,这些花有花不见叶,有叶不生花,生生世世花叶永不相见。”我的身下似乎是一叶小舟,水是黑色的,小舟的最前端站着一个戴面具的人,从他裸露出的皮肤来看,他很白,白的有些不正常。

“你好,欢迎来到忘川,我,是你灵魂的摆渡人”啊,想起来了,我...死了啊......

过了很久我觉得有些无聊了,便跟他搭话“你叫什么名字?死去的人不是应该转世吗?”

“呵呵呵,”他突然笑了,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事,“我啊,可是不被允许转世的呢,而且啊,我要等一个人,等他,来渡我啊。”这样的人,着实奇怪

“渡你?如何渡你?”我听见自己这样开口,他摇摇头,并没有回答我。但是我却异常的好奇这个问题,不断地追问,但他始终没有回答。

“你是个有趣的人,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是谁,我不如就告诉你吧,”到岸边时,他突然叫住我,轻笑两声缓缓摘下面具,露出一张清秀的脸,他拿着面具,身体渐渐淡了,散了,最后消失了,只剩一起声音在风里飘着,那声音说道“我叫苏沐秋,是个灵魂的摆渡人”

船还在河中荡着,人,确是早也不见了

评论

热度(9)